close

馬雲先生說:【做人要永遠積極樂觀】


所有的社會都說政府不行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


但現代的官員比以前更加能幹


今天的大學老師比十年前更加專業更加勤奮


今天的醫院也比十年以前更好


今天的7年級生也比五年級生六年級生更懂得表達自己 這也是一種進步


但是我們看到的都是貪官都是醫院老師的不負責任


社會怎麼了都是壞的 但要看到社會成功的一面你才會是對的


不知道沒關係但要心存理想我會找到


我有什麼我要什麼我願意做什麼如何改變自己


心態決定姿態在決定你的身態


未來的產業絕對是百度 新浪..等等


上一世紀的商人抓住機會


下一世紀的商人是解決社會問題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完了這個影片之後


今天我覺得我很慶幸自己走在世界的前端


自己看懂這片商機


因為我認識了Ubonlife網路商城


在他人還在只想當個消費者的同時


我是消費者也是經營者


當年的馬雲也不知道會有今天這樣成功的阿里巴巴


如果你認為這是對的那就努力勤奮去做吧


做人要永遠的積極樂觀


Ubonlife我看到比其他家商城更完善的營運模式


更創造出雙贏的利益 已達到公司與經營者消費者的各有優勢


如果你也想跟我們一樣看到未來的市場趨勢


歡迎免費來做了解 給自己一個成功的可能




有興趣想要了解更詳細資訊的朋友

歡迎透過以下的方式與我聯絡

TEL:0982623797 亞太

skype:butterfly120231

MSN:swathena10@gmail.com

Yahoo即時通:swgogo1234@ymail.com




arrow
arrow

    惡魔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