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前後後我對網路行銷稍稍了解與實際接觸大概有了一年的時間

在這過程中我也曾經猶豫過

但所幸我給了自己一個這樣的機會闖盪

過去雖然還沒有年薪破百但至少在參予的過程中還有小小成就

看過許多公司的營運狀況與了解公司制度和背景還有參觀完後

今日我與井田集團Ubonlife有約

相信大家都聽過一句話

選擇比努力重要

Ubonlife 整合了實體通路與虛擬通路

讓經營者更容易上手

讓消費者更容易了解產品

了解公司的理念之後讓我更加信心滿滿

如果這是一個我可以小額投資致富的機會

我當然一定不能錯過啦

想了解的伙伴加快腳步讓我們一起走在金字塔頂端

絕對不能錯過唷!!!!



有興趣想要了解更詳細資訊的朋友

歡迎透過以下的方式與我聯絡

TEL:0982623797 亞太

skype:butterfly120231

MSN:swathena10@gmail.com

Yahoo即時通:swgogo1234@ymail.com




cats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惡魔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